今天下午~~和朋友去右昌的室內游泳池

說真的~~~

我幾年前 有去學過游泳

但是~~我是去學自由式

不過我自由式也沒學成~~

自己又去混了蛙式

重點~~那時會泳蛙式了 

但不會換氣

永遠只會憋氣~~~然後在停下來

就這樣 我的游泳有學跟沒學 都一樣

不會換氣 就是不會游

其實我很愛玩水

只是~~我不會游泳

今天 一下水 真的會害怕

同學和她妹二個人教我游

只是~~真的是好幾年沒游泳了

怕得要死!!  = = 很俗啦~~怕死

後來 漸漸的~~之前混的蛙式感覺回來了

只是~~我還是不會換氣

也喝了幾小口的水

還是一樣手忙腳亂

我不管~~我還是要學

我一定要學會真正的游泳

而不是永遠在泳池邊~~泡著水 看人家游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