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午就要回國了

我的假期也就跟著也要結束了

= = 這二天喉嚨超痛...嘴上的皰疹也愈來愈明顯了

今天只有二個行程

一個是參觀紅十字會在泰國設立的 毒蛇研究中心

全世界只有二個地方有 一個是泰國 一個是巴西

一到研究中心 剛好有表演

哈..這是蛇鞭 還是雙頭的喲



其實蛇皮還好摸耶..滑滑的...冷冷的 ( 冷血動物咩...)

後來又去聽 他們紅十字會的醫生講他們紅十字會的產品

但他們的產品在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所以~~~~~便格其實也不便宜

參觀完毒蛇研究中心後...準備前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也是玩多來以來 最重要的任務終於要完成了

因為 一堆人拖買曼谷包

一到園區後...導遊先帶我們去他們的雪屋

我有看過雪啦.....

只是泰國是一個熱帶國家

一進去到他們雪屋....

超冷的...  ( 我穿短褲耶...) 

我沒有玩划雪盆...因為我快冷死啦

只想趕快離開......冷得要死的冷凍庫

用完餐後...休息了一下

玩了今天的重點遊樂設施....

玩一次..我全身都溼了....

他們的輕便雨衣真的很奧古

一件要25泰銖....

玩完後..跟姐二個人先衝去買曼谷包

哇~~好多人喲....

幾乎都是台灣人

每個人籃子都滿滿滿

看得眼花潦亂

都不知道 該如何下手 如何找自己要的款飾

最後 還是問服務人員還比較快

好多款飾不是沒了 不然就是只剩其它顏色

我一共買了14個曼谷包 3210泰銖

我在結帳時 還一直跟服務人員說...

台灣人是瘋子對不對....

超會買的.....好像不用錢的樣子

服務人員..一直在那笑

不要以為他們聽不懂中文喲

其它他們聽得懂.....

哈........大血拼......................我跟姐二個人買了不少的曼谷包


今天 的行程 終於劃下完美的劇點.....

準備回國了

一到泰國 最大的機場

"據說..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機場...."

開始把我們血拼來的曼谷包塞到行李箱去

我的塞不完 還塞到姐的行李箱

姐那的塞不完 我還塞到姐朋友的媽那去

結果 我的行李 差點超重了...

重點是姐的行李箱是大的 我的是中的

結果我的行李居然比姐還重.....

進入海關後....去逛了他們的免稅商店

人也是很多.............逛到腳酸

六點...要到候機室集合

但是 又要在次的嚴格的 海關檢查

他們的侯機室 是獨立的

還有未來世界的...但給人冷冷的感覺

六半的飛機....終於飛離泰國的土地

在機上...用完餐後..我居然開始狂睡

連亂流 我也不想理會...因為我真的很累

回到台灣已經是晚上11點了...在出個關都11半了

然後又有人自以為開對路 讓我們又多等了一會

結果 回到家12點多點.......................

什麼都不想整理了...先洗澡在說..

因為大家明天都還要上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