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和一群好同學們 聚在一起咯!

下午先提早出門 和靜二個人先去逛街 買東西

時間到在跟其它人會合

很開心

見到老同學....

那份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平時就都有在聯絡..見面

但還會說

同學~~~有你們真好! 

每次聚會...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笑聲也從未間斷....

聊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就算都講過了..還是會在次的提起 一點都不厭煩

很難得...

邱大嘴這次有跟到

雖然你這個月吃了好幾攤的麻辣鍋

^^ 放心好了..下次我們約去吃泰式料理

至於 惠淳...真的是從畢業後 直到今天才見到面

不過也差點以為你要在對岸不回來了咧!



一行人 笑聲沒間斷過....

吃飽飯...當然要繼續 續攤啦

本來 是要去唱歌的

不過....到最後 我們沒去唱歌...反而是去城市光廊坐坐

因為....唱歌 已經不是重點

聊天 才是重點

每次唱歌....就會聽到...

"等下在講啦..先讓我唱完.."

不然就是....

歌根本沒在唱...是在聊天

離開麻辣鍋店....

我們幾個人...就這樣一路拍到好樂迪..城市光廊

= = 跟妹妹二人 手拉手 一路唱著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然後二人還一路跑.....一路玩

媽呀!我真的老了...

一直跟妹妹說...妹妹不要跑了..阿姨好累...

^^ 其實夜晚的高雄...還真漂亮


城市光廊...( 其實我累了....因為一路跟妹妹玩..)




好啦~~~這張 拍的夠漂亮....來幫你們徵女友跟男友 (意者請內洽...)




恭喜二位..要結婚啦~~~  (媽呀! 班上第二個結婚的)


妹妹技術還不賴....


= = 這二個人 在幹嘛.....虧妹妹還笑的出來...



今天跟妹妹拍好多照片....

連她爹娘都要讓妹妹來我家跟我睡啦...








一行人 一直坐到快11點才各自回家

回到家....

我又進不了家門啦....

因為我沒帶鑰匙出門

打大肥豬電話...轉語音...

只好打阿姐的...

( 好幾次 不是被鎖在外頭 不然是進得了家門...進不了房門....) 


今天一早起床

阿母喂...我全身酸痛

鐵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