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們家的黃小咪出院了

一顆心終於可以安心了

必竟養了14年

醫生機率說只有一半 害我聽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怕就這樣失去牠

那幾天~就因為擔心牠

連身邊的人都遭受到我無理的取鬧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今天去醫院載牠回家

到醫院時...

因為醫生他在忙著看其它的狗狗

叫我自己到樓上抱牠

我才走到樓梯間

就有聽到狗狗在叫的聲音

此刻心理想說...不會剛好是我們家黃小咪在叫吧

才走到房間...

從窗外看到 一隻狗...在叫

那隻就是我們家的黃小咪

哈~~精神很好耶!!

抱到樓下...

醫生說...牠精神真的很好

不像一隻養了14年的老狗

其它主人聽到..一臉訝異

(哈哈哈~~我心裡有點得意)

醫生也說...牠真的很愛吃

( 牠從沒有覺得牠有吃飽過)

現在黃小咪終於回家了

明天要去換葯

在來就等著拆線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