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這一天...

難得跟同事出去玩

說真的.

除了公司旅遊.

同事聚餐...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跟公司同事外出旅遊

這次很難得答應她們...

因為她們不知道約了幾百次 我都拒絕 (我想她們都快翻臉)

其實那天答應後..我有點後悔

但我如果開口說我不想去了..我想後果應該會很慘吧!!



風景很漂亮.但我怕高~我實在沒什麼心情看風景





吊在這種半空中 我很怕!! 一直要同事別在那動來動去~(但沒人願意理我)



我們有買九族門票 (覽車來回+門票700元)



來個紀念照~到此一遊



雖然我只在九族只玩了一項 (有關水的..我忘了)

其實其它的我不敢玩(我知道.我沒膽)

直到四點多..才離開前往去逢甲夜市

雖然....

在那到九點多才從台中離開

但在台中也吃了不少東西

親愛的峨媽也安全的送我們各自回到溫暖的家


親愛的同事們:

我知道我是超級無敵難約小姐

謝謝你們每次都會想到要約我

雖然我常常拒絕你們(但你們總是不死心)

就算難得答應你們.卻要你們配合我這個屎尿一堆的個性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其實都知道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