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香港機場

又前往星巴克買了咖啡

突然驚覺...星巴克在香港機場一點都不貴

等待飛往昆明~




為了不想多浪費一天的時間在昆明過夜.在行前同事有建議我們可以搭夜車睡軟臥前往麗江。

到了昆明,天色已暗~出海關都以已八點多了,加上又要趕著坐車去火車站與幫忙代訂火車票的人取票,根本也沒時間好好得看一下昆明。

只知道趕趕趕....

好不容易,到達火車站,阿達去拿火車票,站在火車站外的我們,只能靜靜的看著夜晚的昆明。

取到票了,走進火車站,我嚇到了,媽呀~好多人 晚上耶!大家都不用睡嗎?

在火車站,休息了一下,買了幾罐水,休息一下,滿心期待等等的火車之旅
 

火車票 四人為一間 剛好我們3+1一個空間 上下臥鋪的價格不一樣


裡頭空間不大..根本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走動









唯一的活動空間只能在床鋪上活動


最後只好把行李都放置到床鋪上 (因為我人也不高,所以我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我的腳伸直)




還不賴,還提供了一張小小桌子跟一壼水


其實在火車站的時候,本來就有在想是不是要先去卸粧洗個臉,必竟今晚無法洗澡,但當我走到廁所時,我有點嚇到,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好在表姐有買隨身包的卸粧棉,在火車站上也有買了水,一切都很克難的在火車上完成卸粧,洗臉這些動作。

因在火車上其實沒什麼事做,加上今天一整天下來大家都有點累了,聽著三八姐妹播放的音樂,漸漸有了睡意。

也許是睡在火車站吧,睡得不安穩,夜裡一直醒來,夜裡知道大肥豬有起床坐在那一直看著窗外,沒多想的我以為他精神太好睡不著就不理會他。

後來我改變我睡覺的方向,沒戴眼鏡的我看著窗外怎麼亮亮的?戴上眼鏡趴向窗戶往外一看~天啊!!好多星星啊!三八姐妹被我的驚呼聲吵醒,都趴到窗戶外看。就這樣我就像白痴一樣趴在窗戶那一直看著那外頭一片黑但天空卻是明亮的星星。

夜晚就讓那耀眼的星星陪伴著我們前往麗江~

費用:(人民幣)
礦泉水6罐12
火車票軟臥4人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