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夜唱快還不到一個月

上次夜唱 遇到颱風天

這次 也是差點被影嚮到

也差點爽約不參加

女人的毛病真的是太么獸

肚子痛就算了..

但只要讓我頭痛就會讓我快死掉的感覺

加上只要頭痛我就是一定吐的那種

下午三點提早下班

想說早點回家休息..以備晚上要夜唱

結果...慘了..更糟

晚上打電話給廢物組小四

告知記得帶學生證去

順便告知我可能不去參加了

講完電話..整個人攤在床上

>''< 頭好痛..啊..........

就這樣一直昏睡

記得11點半吧 小四來電了

問我在那

廢話..我在家啊.

我不去了..

=.= 掛上電話之後

心裡有點不甘

拜託 我幹嘛要被女人病折騰成這樣啊

不管啦..我還是要去啦

打電話給小四

這女人居然問我是誰

我是誰~~還不知道

我說我等等就過去

換好衣服~~出門咯

過程~~當然還是很愉快~~

只不過今天唱得歌好像都很悲哀

五點半回到家

真累~

睡覺去咯~~九點多就起床了

休假耶..居然還那麼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