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小四.靖如三個人去吃韓國料理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老闆常來店裡訂毒辣的辣椒
小姐也是從老闆口中得知這家店
老闆還是個道地的韓國人..
SO 今天很慶幸可以吃到真正的韓國料理
但~~吃完的感想是還可以
總覺得味道沒出來..少了那股香味
( =.=我也忘了我點的真正名稱是啥)
下次去在點別的吃吧!
後來三人開始逛楠梓
先去playa 看鞋子
唉!喜歡的偏偏只有北部才有
有沒有搞錯啊
真偏心..
南部要等到何時才會有貨啊
好想買耶...
留下聯絡資料...繼續下個目標
敗家也是從這開始
最大敗家是小四
我跟靖如則是沒花到半毛錢
小四在牛仔專賣店買了一件LEE的外套
特價990! 
哇咧~這個女真的買了..
算她狠
又走了幾家店面~
都沒看到喜歡的.
又走回到店旁的幾家服飾店
嗯~小四又買了一件外套和短褲
又到隔壁看..
這女人又買了二件褲子
 真的開始在敗了
而我則是和店小姐在聊天
小四說..你怎麼都和她們很熟的樣子啊
我說沒啊~~~
小四說..那你還跟她們聊得那麼開心
哈!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身上穿著制服吧
大家只要看到我們的制服就知道我們是814
最大敗家曾小四
買了二件外套三件褲子
....如果說我買了鞋子..最大的敗家還是我吧
因為一雙鞋就將近三千了..
小四買那麼多也才要花到我想買的那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