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前往劍湖山咯
七點!七點叫我在我家省道旁的萊爾富等
千交待萬交待叫我不要遲到!
結果是誰遲到了啊!
這十八分鐘我會記住的

和表姐同事們會合後
前往劍湖山咯!
其實距離我上次去劍湖山是好幾年前的事咯!
而且我每次去那也是不玩那些遊樂設施的
因為我怕死!我沒膽!
頂多是座摩天輪而已!
但是..我還是有距高症!座在那我根本是連動都不敢亂動
表姐的同事都還滿好相處的
只可惜啊!當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姑娘我也很久沒晒太陽了
居然有點中暑的樣子
沒玩半項!居然在吐.頭痛
=.=有沒有搞錯!出來玩還在給我搞這玩意兒
吃午餐我也沒味口吃!
我的泡菜火鍋>_<
=.=大家一定認為我破壞了他們的興致
(不好意思溜!出來玩還搞毛病)
後來只要一有機會
我就想坐下來趴著睡一下
加上中午有在午休的習慣
沒睡還真痛苦
玩到下午四五吧!我猜測
小安姐(我表姐同事)說要去華山喝"卡飛"
一到華山那..天色也暗了
大家才坐沒多久
天氣開始變了
下雨!加閃電
呃!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本來打算直接回高雄的
但又臨時決定去台南吃担仔麵
一行人又前往台南去
結果是吃了"陳氏蝦卷"
担仔麵咧!啊知?
一路上天氣都還不錯..
只是一直在閃電
從雲林到台南
閃電沒停過
吃完蝦卷!換台南下雨了
=.= 現在是怎樣
走到那就下到那嗎?

走滨海公路回家
一路上閃電還是閃個不停
但就是沒下雨
到黃金海岸時
又剛好有人放煙火
停下來看
看煙火+大自然現象閃電
當下真的是很想拍下來
但我的相機沒電了啦
這種奇景沒拍到真可惜

回到楠梓也十點多了
真的是很累
回到家..先開機在說
洗完澡也是馬上倒下去睡
電腦就放任它去吧!
朋友叫也懶得回答
只想快點睡覺
不然早上會爬不起來

      點我!點我!劍湖山之行請點我!
http://photo.pchome.com.tw/s617006/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