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排休啦!
前陣子就和朋友約好要去高雄逛逛
和往常一樣七點起床
先當個傭人吧!
其實是我有二個星期沒整理房間了
在不整理 又要拖到下下個星期了
本來是上星期日要整理的
誰知~好死不好
小妹我遇到生理期
老毛病又要遭踏我
所以根本沒那個力整理房間
只好利用今天整理房間咯

11點!朋友開車來載我咯
(不要懷疑!她是女的不要想歪)

到漢神後先解決一下我們的早餐和中餐
其實已經很久沒來漢神逛了
有點不太習慣
今天也算是很忍了
沒有敗任何一樣東西
也忘了要幫同事買面膜
明天去公司會被砍死
後來去漢來買下午茶的餐券

離開時臨時去吃海之冰
呃~28天還沒來完還吃冰

後來君還載我到中山大學內
那有個可以喝咖啡的地方
可以看到海
心情真是好啊!

回到家都五點了
想說順便幫我妹洗香香
載她出去跑跑
一回到家馬上被我抓去廁所關
洗香香咯!

有點累了!
老媽今天也沒去買菜
吃便當!

只能說吃了整天的東西
其實肚子也不會感覺餓餓的

>''<祥祥送我的美人魚
她下半身不見了
因為今天把我的鑰匙借君她女兒玩
結果.....回到家拿起來時..她的下半身掉了
啊!沒有下半身的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