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家的黃小咪生日



真是可愛的黃小咪啊~~~~

雖然阿姐我本來說要買西莎回來給你吃的

結果 我又忘了啊

不過 阿姐我 後天去上班一定買回來給你吃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就是雙十節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都在講環保了

為什麼 雙十節要放煙火

為什麼 每年的跨年都要放煙火

中秋節 烤肉的煙 會比 放煙火的煙來的多嗎?

政府是不是應該好好去想想這個問題

而不是只是跟百姓說~ 政府卻沒有做給百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