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 小 咪 姐姐對不起你

今天下午 幫黃小咪理狗毛

不小心.去弄到牠的耳朵

血流不止

我嚇到了! 趕快拿萬用的神奇紫草膏幫牠擦上

結果 是有止住了....(暫時的)

後來幫牠洗完澡後

狗的自然的反應動作就是甩水

結果 這一甩 我又叫了出來

因為又開始流血了...甩的地上 牆上都有血漬

我其實是快嚇死了

姐 就衝去寵物店買止血粉

= = 在等待這短短的十分鐘

我總覺得過得很慢

好不容易 買回來了

也幫牠敷上了

只是...我更慘

因為我很難過

我難過不是因為我傷心

我難過是因為 我會怕血 這種東西

我都快喘不過氣來

只好一直忍著....

久久不能恢復

以下這幾張 是今天理毛後 最新造型

身體是理得很漂亮啦..

只是頭跟耳朵 很失敗

因為很像狗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