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差點睡過頭...

原本還答應同事說 我六點叫她們起床

手機的鬧鈴都設定好了 還分三段

結果....我忘了 我手機 只設定星期一至星期六

就這樣 早早就滾去睡覺....

睡到同事打電話給我

同事還 虧我說 都快六半了

還說要打電話叫我們起床咧

  怎會這樣................ 

= = 事後到公司後..才看手機的設定...

真的 是...只設定星期一到星期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旅遊的第一天

其實也還好

給旅行社包辦的 就是這樣

飛牛牧場  還不賴..只是可以遮蔭的地方太少了

原本要去勝興車站的..但臨時更改去看三義木雕

= = 只是 發生了 一件小小的 事故

原本還在睡夢中的我

在車上 只聽到 喇叭聲..然後就 "碰" 一聲...

我嚇醒了...= = 應該是車上的人全都醒了

拉開窗廉..一看..

發現我坐的位置 下方.. 有台機車

人咧?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人咧? 沒看到人...

(說真的...我怕 在車輪下...)

結果..好在的事..那二個人 反應很快 的..跳開吧

就站在旁邊! 

一看到司機下車後..其中一個女的開始狂罵

一直說 你會不會開車啊...

那有人在轉彎 還繞那麼大彎?

( 小姐..你不知道 大車在轉彎時 本來就會比較大彎嗎?)

一直在那狂罵

(就看著司機和對方一直對罵...)

一直說 要不是我反應快 我們二個早死在你車輪下了....

剛好附近有警察...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後來 也因為引起後方大塞車..

警察 也聽完二方的話...

就叫司機把車開走..我們可以離開了

只是到底是誰對誰錯..我也不清楚

重點是 只要人沒事就好了...真的

我被這件事嚇到後...整個人一直沒有辦法平復下來

一直跟我同事說 我覺得我快喘不過來了

傍晚的行程是去逛逢甲夜市..

這是我第二次去逛的

這次去..嗯..比五年前還更熱鬧

也吃了想吃的東西... = = 但還有很多都沒吃到

也買了便宜的裙子跟上衣

哈...意外的收獲啊....

^^ 至於晚上回飯店 跟同事們都麻將

只是沒有玩錢...大家都提不起勁說

只打了一圈..就滾回房間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