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要回家咯

哈...其實這次的行程

要說好玩 還是不好玩?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公司旅遊嘛...

就純碎只是休閒的

反正是公假...又不用花錢

今天去了田尾公路花園? (應該對吧!)

買了二盆小小的仙人掌...

買回來放公司跟家裡

結果...回來的路上 居然有一顆斷了一節

呿!~算了..

因為我也不會照顧..還問了老闆要怎樣照顧

一個月澆一次...一個星期照射一天的太陽

那簡單....這我會

只是 忘了問 會不會長大啊..如果長大了..怎麼辦?

哈.....不 過要等它長大 可能真的要很久很久的時間吧

說不定 在我手中..可能還長大不了咧


這次出來玩..真的沒買什麼伴手禮

有啦..去古坑買了三餅乾..重點是因為我想吃 才買的

反而公司發的一些零食..我幾乎都沒動到....

= =  這二天的旅遊..反而比較沒在照相

打破了 我出去玩的記錄...

怎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