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獸喔...早上五點半還是爬不起來

硬是撐到快六點...勉強爬起來

只好用最快速的速度整理...

依照約定七點在7-11集合...

大伙還是先去吃早餐 ~( 大伙只有五個人)

就這樣一行人 前往台中出發啦...

一路上 滿順暢的..

只是到新社後..就開始塞車

當我們到第一站~薰衣草森林時..

已經是11點多了...

買了門票...先去劃位

所謂劃位 就是 因為剛好是用餐時間

園內的坐置 又有限

所以會要我們先去劃位

服務人員 會給你一個號碼..

等到叫你的號碼時..就可以去吃飯啦

所以 劃完位..我們就先去拍照..

可以寄明信片給你想寄的人喔

= = ...要錢..又貴...不買...看看就好





雖然 薰衣草森林..不是很大...

但老實說..真的是很適合 來拍照..

來走走看看...

其實我們在園入大約停留了三個小時

中間當然包含我們用餐的時間

雖然門票可以全部折抵價

但~說貴 其實也還好..

說不貴..但又覺得..給它有點小貴

五個人 中餐吃了1860元 

貴厚..光看這個金額就覺得..天啊.. 你們是吃什麼 怎麼吃這麼貴

當然1860 還沒折抵掉我們的門票100元*5 =500元

所以實付1360啦...這樣看起來 就會覺得還OK

雖然 在園入用餐..都會有一張顧客意見表

我們...算是很機車吧...

想到都覺得好笑

因為 最後不是會有 希望他們什麼地方要改進嗎

我們居然回答 "希望我們提出的 你們要做的到"

算是很 機車的顧客

PS: 這次 一共有三台相機...有的照片我還沒拿到....所以想看照片的人 請自動自發去我的相簿看吧


本來這次行程..預計 還要去新社花海

只是我們一路上來時.. 往花海方向一直在塞車

下來也是一直在塞車....

所以..我們不想 浪費時間在塞車上

就直接前往..逢甲夜市

三點半左右到逢甲會不會太早

其實還好啦...

就逛逛店家...

這一逛 天色也很快就暗下來了

人潮 攤販 也開始出現了

我們也都買了自己看中的東西

在最後一小時裡..我們五個人

開始吃我們想吃的

豬血糕..

鴨肉卷

免撥殼蝦

雞排

飲料

章魚燒

光吃這些 全部的人都飽了

雖然還想吃 麻辣臭豆腐

但..真的飽了..吃不下了

下次..還會在來...買衣服 吃東西

因為這裡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便宜到 我同學都說 真的很便宜


一天的行程又這樣沒有了

雖然玩的地方不多

但 我們也是玩的很開心

說說笑笑...

最後還在新營休息站玩了一下

因為司機..太累..補眠

我們四個女生就自己在那拍照

今天新認識的朋友...阿晴大學同學嘉鳳

 



四個人一直在玩自拍...



這張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我忘了按自動拍照功能

結果...這一拍..把他們的好笑的模樣全拍下來

最右邊...也是最好笑的一個

簡直像是在大便......

中間 簡直是準備要打拳擊...

全部的人看到這樣 一直在車上狂笑...

一切只能怪我..不小心拍了這張



這張也是忘了按自動拍照功能

結果 另外二個姿勢都擺好了..只有我 在號呆

現在是怎樣....

但 也只能怪我自己..因為相機是我的..是我自己沒設定好.. >"<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