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鹿港行  

終於~

拿到其它相片了...

上個月底~~和同學一起跑到彰化玩

原本~~是靜要把他的一位朋友 介紹給大家認識的

( 我已經認識了.....SO....)

結果因為他不乖..所以不讓他跟我們出去玩了

這次~出發時間比較晚...九點半才從楠梓出發

前一天還在下大雨....

靜和晴都打電話來問我...到底要不要去

嘿!朋友~~別忘了 風雨無阻 我常在跟你們說的一句話

而且 我相信...我們是太陽神之女.......

就這樣 五個人 出發前往 彰化鹿港

老規矩~~一個人 費用1000元

司機: 柏宏 和他朋友 "丞林"

財務: 當然還是我 氣質美少女我啦!

必帶物品: 腳架.相機.CD唱片. 防曬乳.陽傘.景點路線圖還有一份愉快的心情

差不多快中午到達鹿港吧

只能說 天氣真很很很很很很很好....熱熱熱熱熱熱得很.....

天后宮 


這次我沒有忘記要帶腳架了....前幾次出去玩 我都忘了帶

這次在他們的千交待萬交待..我終於記得帶了

這家不是傳說中的天后宮..所以我們只進去燒香拜拜 然後在外頭拍下我們第一張團體照

逛老街.... 小學生的課桌椅..好懷念啊!


好喝的仙草茶.... 一杯25元~


名產就是在這家買的..比另一家便宜10-20元


我無聊..把腳架拿起來自拍....


研究路線圖...因為我們真的走好久的路....都快熱死了..


摸乳巷(君子巷)


走了那麼久的路 終於找到吃的了..肉圓 每粒25元


豬血湯 多少錢忘了 只知道全部共吃105元~


吃完後..又繼續下面的行程...

我們又去買了搖搖喝..... 

九曲巷  = = 這個不仔細找 還真的會找不到..


我很喜歡這種有古早厝的味道


十宜樓  = = 我硬是不想拍到旁邊的招片跟黑杜賣..還是不小心拍到了


這些招牌真的是有礙觀膽


老實說~~在這些老街裡晃啊晃...很安靜...

唯一要改進的真的是 那些機車跟招牌真的需要好好管理一下



我一直跟他們說 我這是要相親用的..所以要給我拍漂亮一點


半邊井


帶腳架出來的好處就是要團拍就不用找別人幫我們拍

而且~~只要路過的人 都會禮讓 讓我們拍照.....

同學說..我們在拍時 就有人說..早知道帶腳架出來

哈哈哈! 雖然要多帶一項東西..很麻煩..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當然~~路人都在禮讓..等我們拍完


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已經喝了不少飲料 又走了好久的路 有點受不了...

柏宏還幫我們跑7-11 買礦泉水給我們....

直到我們走進這家說是要吃東西啦..其實是想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這叫啥~我也不知道..我只有知道 有蝦子.螃蟹 還有另一個我就不知了


還巧遇 撞球手 柳信美.... 當然她去點東西啦..戴帽子的是她的友人吧...


享受完那半個多小時的冷氣後..前往下一個地點 天后官


又一堆"熱鬧陣' 人又多...

本來想說要進去拜拜的...

打消這個念頭..我們不想進去擠....

只好在外頭用手拜拜~

人真的很多.........都是人潮~


就這樣我們在鹿港的行程 不是在走路 就是在吃東西

在鹿港 大概半天的時間就可以走完了

只是時間才快五點....似乎有點早咧

後來在車上 討論 是要去八卦山 還是衝去 逢甲咧

最後~~~~~當然是衝去逢甲啦

可能我真的太累了....一路就是睡....

睡到他們要下車 我還不知道

還白目說要把我偷偷丟在車上...

好在 車子引擊一關掉 我就醒了

沒良心的朋友.....

現在的季節 出現向日葵..我們真的很懷疑....



要下車時 我還問 要不要拿腳架

都跟我說不用..等等拍完就要直接去逢甲逛夜市

我當然就沒拿了啊....

結果咧!  就有人說...淑雅..你怎麼沒拿腳架下來

哇咧~~~~~我剛有問啊...是你們明明說不用的

然後..沒多久 柏宏又跟我說....

淑雅~~你沒帶風箏出來 有人在放風箏耶

啊啊啊........

我會被這群朋友 氣死

之前我說..以後我們出來玩..風箏要帶出來 這樣要玩才有得玩

是誰 說..拜託...又不是每個行程都能玩..看一下場合嘛!

你看....

我問說要不要拿腳架..說不用  結果在拍照 是誰說要腳架的

然後又來跟我說 我怎麼沒帶風箏出來.....是誰說要看場合的

下次我不管啦..出門 我一定帶風箏

不管怎樣 腳架要隨時帶著

拍完向日葵後...當然是前往 夜市咯

= = 只是我們車子真的停的有夠遠

用走路到逢甲夜市要半個小時

然後我們又要走回停車的地方又要花半個小時

逛夜市 還是要在走路....

天啊~~今天真的都是在走路

走走走...吃吃吃  幾乎都沒停過

在夜市 也吃了不少東西

吃到我都覺得我快吐了

我們在最後買了牛B來吃

我們可愛的晴 居然不知道牛B是什麼東西

只說~~我不吃牛

噗~我和靜笑了

誰說牛B 是在吃牛肉啊

晴的反應也真直接啊~~~~

就這樣我們又走回停車的位置~~

離開台中 剛好是八點~~

又停留在新營休息站








完美的END...


回到家 差不多十點

媽呀! 我們真的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 = 害我沒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次花費很省

加油.回數票.飲料.零料..小吃...等等....

我們每個人花了660元左右...

每個人還退了340元  

下次的旅行~~應該是綠島行了吧!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