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早就起床了

這種冷天 是睡覺的好時機

我居然沒有好好把握!

今天鄰居舉辦告別式

所以六點多就被吵醒了

甘脆早早出門上班去

結果太早到公司 也不對

大家對我太早到公司 不習慣

= =  我也沒多晚啊..我不只過都趕30分前啊

今天也只不過打了~13分的卡.



今天沒打算加班..因為我要去幫我家黃小咪買東西

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

冷到我家黃小咪好像生病了

讓我很擔心....

一下班 馬上衝到寵物店買 燈座~

要讓牠的狗窩 溫暖~

不然這幾天牠都沒動力

整隻狗~一直縮在沙發上

要帶牠出門..都不想出門

飼料也都沒吃....

昨天 好不容易 有在吃東西了..結果連站都站不穩

看了真的是很擔心...

老狗一隻了..真的要很小心顧...

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