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高職的同學去聚餐

當然這次.我沒騎車...

因為我坐捷運... (哈...)

= = 只是昨天人超多的...

我家才第二站而已..就爆滿

現在是怎樣....只好硬擠上去

在不上車..我就遲到啦~ (等著被那個跆拳道女王打吧!)

一切只能怪我自己...

就因為左眼的假睫毛一直搞不定

 整整花了我半個小時多小時 還是搞不定

只好放棄...今天不戴假睫毛啦......( 一整個火大...)

今天是在高雄巨蛋附近的亞米亞米 吃飯

原本是要到瑪瑪米亞...最後還是選擇同學說的亞米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也沒有多難吃 (只是有幾樣東西..我吃沒多少.就想反胃啦~)

只要是對吃不挑的人 或許會很適合...因為這是吃到飽的...

外加一成服務費..我們一個人花了將近五百元

= = 說真的...對我來說...不划算..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環境算是不錯啦..... 適合聚餐的地方

喜歡邊用餐邊聊天 的我們..算是很舒適

這是陳a-pia點的南瓜義大利麵...( 据她本人說....不好吃...)   ~''~ 因為我不吃南瓜..味道是怎樣..我不知

                                                                                                                                   

這個是杜x華點的..什麼奶油義大利麵.......( 我忘了我有沒有問她好不好...)



這個就是我點的..焗烤義大利麵......( = = 說真的..吃到後面...很想反胃...)



這個是我們有另外加排餐的....我選牛肉.....(  肉太老..筋太多.......蘑菇醬到是還不錯 )


至於 這個....一開始..覺得還不錯...但 最後 我還是沒吃完....( 一樣是吃到最後..我想反胃啦...)



這個是同學點的洋蔥圈....(  同學說....太油咯....)



這個是我後來去用的生菜沙拉.....   (  = =  總覺得 好像只有這個能吃...)



這個是陳a-pia 點的披薩....( 半張 ) ...本來有拿來吃...覺得..還好..沒什麼特色..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有想反胃的感覺..


最後的甜點..我就沒拍照啦....

老杜同學說..蛋糕部分 還不錯吃

至於我跟陳a-pia 二個人有拿 奶酪來吃

(挑嘴的我....還是覺得 乳酪先生 奶酪最好吃)

陳a-pia 還拿了 龜苓膏..... (看她吃實在是很想打下去...)

而我也從她那挖了一口來吃....

= = 吃起來..像在吃仙草..... 而且很甜....

吃完中餐後...我們三個人...打算去坐捷運...一日遊

只是人超多的...到最後 我們選擇去逛大遠百....

放眼望去.....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要回家時...本來大遠百地下一樓有連接到高捷....

結果 人潮真的太多了....居然把該出口給關了

我只好繞到外頭...結果..8個出入口...只留三個....

也就是說 我必須要走到對面另一邊才能進捷運站

= = 重點是 走下去後...實在是很想昏到...因為.....管制...

要排隊..................(  昏倒 )

明明 只要花半個小時的時間 就可以回到家

但....就偏偏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才回到家

車廂內的人潮..從沒減少過.......大爆滿

但 還是有一堆人...寧願擠 ( 因為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