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姐黃太太終於把照片上傳上來了

星期天 我們五大人一小孩~前往旗津

本來是約要烤肉的啦~

結果 因人數不足~ 且前陣子剛一直狂大雨

讓我們決定~不烤肉~ 想說吃泰式料理就好

結果~又臨時決定~下午去旗津走走..晚上在去吃飯

就這樣~行程就是~那麼簡單


星期天早上當了半天的台傭

時間差點來不及

搞得我連中餐也沒吃...

急急忙忙的趕個洗個香噴噴的澡~

好在~阿晴和柏宏遲到 讓我有機會到"賣當老"買個六塊雞來吃

當天...天氣真的很熱...

加上我是個大路痴...真的不知道從楠梓騎"黑杜賣"到旗津渡船口要那麼久

騎車騎到我的屁屁都麻啦....

( 好命人...出門都有人載..難怪都不知道路途的遙遠....)

當然~依照老規矩....交公費~500元  妹妹不列入

想說~要先去吃海之冰.....

結果人潮真的太多了........................我們放棄..

直接先搭船去旗津....





一到旗津後...天啊~

跟我五六年前來真的差太多了

改變好多喔!!

後來我們看到一家冰品店..生意很好

想說~海之冰吃不到..那在這吃好了...

這大碗的130元.....芒果冰...



之後 我們還買了...

地瓜椪....(我也不確定...) 因為么獸甜的啦.... 太燙根本吃不下 冷掉 又油滋滋的...我只吃一口 就放棄了

烤小卷....3小隻~50元..生意好的不得了...不知道在好吃什麼的....吃到最後苦苦的.....不好吃....下次別買了

買了造型的雞蛋糕...結果也沒吃..全都拿給妹妹拿回家吃

買了四杯仙草茶...還不賴....

後來我們一行人 就這樣慢慢逛~~慢慢走..打發時間

走到海邊..沒人願意下去玩水...

我只好帶著妹妹 往海邊去玩水啦





妹妹也不太敢下去玩 要人家牽著他的手手 陪他

後來她娘也下來了...



玩水玩夠了之後..我們又開始黑白亂拍啦...

一樣..我腳架又忘了帶出門.......

所以只能找地方放相機



這張是失敗的..因為看不到紅燈...所以NG  NG  NG  重來... (妹妹真的很配合...)



第二次就OK 拉...妹妹真的超配合的...



謀采妹妹的臉被阿晴擋到啦...



這張本來是想要學某個人的姿勢..但我們真的做不來這個動作 只好勉強...抬個腳  (我在旁邊已經笑倒在地上了...)


光在這個地方拍照 我們就花了不少時間~~至少有半小時吧!


妹妹真的很可愛..超會擺姿勢的..



想說~時間差不多了..準備來去吃我們的晚餐

說真的..其實肚子不餓耶...

晚上在吃老爹爹泰式料理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一家比較好吃

只能上網找找資料..看看大家給的評語

最後我們決定吃老爹爹~ ......

就這樣 約五點半到達老爹爹....

天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耶...人就那麼多了喔! 

好在~我們去不用等~ 剛好有位置



開始點菜啦~



泰式涼拌木瓜....( 這個夠酸..夠辣... 狠合我們的胃口....)


椒麻雞....這個感覺就還好而已... 不夠辣


月亮蝦餅.....



打拋雞肉...



酸辣海鮮湯 ( 這個也不錯...拌飯也超好吃的....)



檸檬魚 ( 都快吃完 才記得要拍...)



還有一道 蝦醬高麗菜....( 郭小姐..黃太太 你沒拍到....)

而這飲料 是我們最後在那討論半天 不知道是啥東東

問服務生..他說喝起來像在喝酸梅湯....

就這樣又叫了四罐來了

= = 這張是還沒喝之前拍的..... 

結果一喝......媽呀! 好難喝啊! 超甜的...喝起來根本不像在喝酸梅汁

只能一直加水稀釋.......

 羅望子汁


一開始說不餓 但我們也把它吃完了....

雖然說~感覺吃這樣要花不少扣扣..

但那天真的讓我們感到~~太便宜了

我們才吃一千初頭...

又可以吃飽...

下次 我們要來找別家....



= = = = = = = 後記= = = = = = =

活該...

醫生叫你別吃冰的東西..你偏要吃

你看吧...身體不適了吧!

= = 這幾天 真的是...無話可說..誰叫我要吃冰..又喝那冰的水.飲料....

身體就是賣爽快! 小腹就是一直在悶痛...甚至抽痛....

啊~~~我知道錯了! 不要在處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