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我的麻吉好同學

二個人見面吃飯去~

很難得 這是我們今年第一次出去吃飯

上次是因為另一個同學入厝

不然我們今年可以說是第一次見面呢

上個月好不容易約好要出來吃飯的

但二個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讓這個大肚婆 決定...

結果都沒答案

我臨時想到 不然吃原燒好了

= = 葉爸不知道在"張"什麼..難得我說我要請客咧~

這次還是一樣忙著吃..拍沒幾張照片....

二個人還是點套餐吃~

牛肉跟豬肉拼盤~

這是我的沙拉 梅醋蜜蕃茄


至於黃美國點的是水果沙拉..我沒拍..

這是我點的 蕃茄海鮮湯                                            黃美國點的 元氣牛犇湯


烤內~ 則是  骰子牛肉  跟  香烤飛捲條    = = 吃都來不及了 還拍咧

季節冰砂 沒得選~~



這次的飯 我改選 石鍋拌飯...上次是叫鮭魚拌飯 我倒覺得石鍋拌飯還比較好吃

這次甜點我改選新的 香芒豆奶酪  不過 我個人覺得..奶酪是不錯吃啦..但還是沒有乳酪先生的好吃..而且芒果吃到最後..嘴巴會苦苦的....這種感覺很不好~


吃完原燒後...二人又跑到勃肯店

因為我想要買勃肯鞋......

花了我1980元...




我也順便問了 我另一雙如果要換軟木 的價格 800-1200左右

啊~~~如果花到1200 那等於我又可以買一雙最便宜的勃肯了耶

真的要找時間拿去鞋店 讓店家估個價才對

今天光買勃肯 就花了一些些時間

因為我一直在那不知道要選那雙

款式太多了... 我好難決定

同學都快受不了我啦~~~~因為我想要的 但又沒我要的顏色

同學幫我選的 我又不想要

後來選了一雙黑色來比較...

結果..黑的穿起來是不錯看啦..但沒有很耐看...

我上網找只找到同樣款式 但鞋底的顏色也不是這色
http://www.birkenstock.com.tw/main.php?Page=SA3B4C1&KeyID=A3B1A1302

個人~~自從穿勃肯的拖鞋後...不在買其它的拖鞋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雖然價格真的給它不便宜

但一雙就可以穿好久  

= = 我有二隻不見了 一雙被狗咬不見 一雙是莫明奇妙不見

所以今天剛好出去..所以順便買

後來二人又晃到sogo 去...我又莫明奇妙的買了一個CORRE 的包包

= = 我怎會一直花錢...我我我沒想到我會買啊

買完後..我一直跟黃美國說....要阻止我買了...不然我會不知節制的花錢

二個人 逛完sogo後 又跑到星巴克去坐...

這一坐就坐了二個多小時.....


二杯飲料 二個甜點 就要380元...



二個人就選了沙發坐.... 如果只是坐一般的木椅.可能不會坐那麼久


難得悠閒坐在星巴克....


就這樣二人一直在聊天~~~~

聊到快六點~~~

晚上回到家後...我又出門去配隱形眼鏡

我以為我閃光有增加..才會造成我度數不夠

結果今天一測量....

媽呀~是我的度數增加...閃光並沒增加

我的左右眼各增加了75度

也就是 我現在的左眼325度...右眼375

我這次也換了另一個牌子的隱形眼鏡

好貴~~~~

原價5500 打個7折 也要3850

可見~~眼鏡行的利潤很好~~~

我也沒在坎價~~我相信~他們會自己在便宜我一點

因為~~好歹我也介紹不少人去那配眼鏡吧

更何況我是老主顧耶~~~~

在那配了幾副眼鏡.(平均二年換一副).幾副隱形眼鏡  (平均一年換一副)

算他識相~~算我3500  

但心還是好痛~~~3500 二個軟軟又薄薄的鏡片~~~就那麼多錢

害我原本想說~~順便把眼鏡的鏡片順便換一換.....但也要1500

又是錢~~~~算了 我改天有空有閒又有錢 在來換...


一回到家~~老媽問我配多少錢..我說3500

她沒想到 會那麼貴...

是啊~~因為你女兒我 選~~超保濕的~~~不然我常騎車騎到隱形眼鏡快掉也不是辦法

= = 算一算今天花了將近八千元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