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回診

比我預估的時間還要早了點

一到診間....

醫生要我躺下...檢查傷口

我才跟護士小姐二人說完話~

醫生來看了一下傷口...說~嗯!不錯~可以拆線了

 媽呀! 要拆線.... (嚇了一跳...)

醫生聽到我喊了出來...直跟我說~"妳不用那麼害怕..不會痛"

我就一直跟護士說...可是我之前拔智齒有縫...拆線會有點痛耶

護士小姐一直跟我說~這個不會痛........

雖然我那時真的不太相信....( 因為醫生.護士都會騙人)

不過..真的拆線...都不會痛...... (這次真的沒有騙我)

後來醫生問我 敢不敢看我開刀的圖片

我跟他說~~~如果我昏倒了...在來決定如何處置我

所以~不管怎麼~還是要看就對了....

現在~都OK了....

只剩大腸要追蹤.....

因為之前盲腸發炎 好像也有引嚮到大腸一小部份

在醫生建議下...要回來照大腸鏡..追蹤....

以確是我本身大腸就有問題 還是因為盲腸炎造成的

SO....也就是...........在答案還沒揭曉之前....

我又要  "煩惱" 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