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總算是有踏出我家門口一步了!

除了出院隔天 到葯局到公司以外

我都沒有出門!

很單純在就是在家休養兼當宅女

才剛坐下來電腦前

我家阿娘就開始唸~~

"卡早睏耶! 企倒耶 卡快活"

我才要開口~

我家阿爹就幫我回答

"哩阿管伊~伊這嘛休睏...."

我家阿娘就又回答

"是謀恩對啦~恩挌麻賣當阿奶"

我實在是很想大笑........

但想想算了.....

阿娘就進我房間說

卡早睏耶啦~ 躺著比較好啦

我就回我娘說:

我知道啊~~~~~等下我要看電影 就會躺著了


現在十點一到~

阿娘就會一直催促我 趕快去睡覺

就是要我躺著就對了

說真的~~我在家幾乎都躺著比較多

偶而來電腦前是坐著

不然我連在樓下看電視 都是躺著看

= = 現在真的是要躺夠本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