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2天

其實一直沒什麼勇氣寫有關小咪離開的事

從四月初...

小咪身體狀況開始下滑

每次帶去醫院  我還是會忍不住哭

出國的時候...其實一直很擔心牠   因為我很怕牠在我出國時離開

回來看到牠病懨懨的...心裡還是很不捨

月底那二天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都會去看牠一下

結果找不到狗..因為牠都躲起來

找到牠都是在廁所 所以還是會在把牠抱回狗籠子

下班回來 一樣還是又躲在廁所

4/30 小咪已經連續吐好幾天了

連牠最愛吃的營養條都不吃了

下班回家..跟姐姐二人又載著牠去醫院看病

其實去醫院我們都知道 只能打個止痛針 但我們想讓牠好過一點  不要那麼痛苦

問醫生...回家可以幫他洗澡嗎?

因為牠吐到全身都溼溼的

得到醫師的準許

回到家...趕緊幫牠清洗一下 吹乾    抱牠回去牠的窩

經過半個多小時...姐姐突然叫我

說小咪好像沒在呼吸了 (其實是很微弱.....)

聽到這句話我嚇傻了 趕緊衝過去

媽媽這時回來...

我抱著媽媽哭說..小咪走了....

媽媽說..不能哭..要祝福牠

媽媽就走去看小咪...

跟牠說了一些話

小咪似乎也在努力撐著等媽媽他們回來

小咪看到媽媽他們回來了...一下子..就走了

把牠的衣物都整理好

看著牠....只能一直哭....還問媽媽說...為什麼牠眼睛沒閉上

親自抱著牠 把牠抱到箱子放好



看牠撐成這樣  真的很捨不得

明明知道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

但還是不能接受

這一天晚上...家人都很難過

14.5年

牠的離開讓家人很不習慣

牠的小地方再也不會有牠的出現

吃東西時 再也不會有一隻貪吃的牠出現

客人來 再也不會有牠的叫聲

晚上 再也不會有牠起肖的畫面

每天每天都很想牠

只要想牠 就哭

第一次休假 沒有小咪的陪伴

第一次吃早餐 沒有小咪

第一次全家吃好料 沒有小咪

第一次 外出不用趕著回家 因為沒有小咪

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小咪...

因為這是以往都有牠的陪伴


只是...現在小咪過得如何 我想知道

牠有沒有去投胎?

有沒有去找到好的主人家或者是投胎當人了


黃小咪...姐姐很想妳耶!! 妳現在過得好嗎? 有找到好得主人家嗎? 還是投胎當人了?

妳的離開...家人都很不捨...

想妳的時候..只能去翻翻照片...去看以前的妳是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