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一)


早晨的古北口,很冷...超級無敵冷

梳洗時,碰到那水,簡直是會凍傷人,媽呀~我想要熱水,只能用最快速的速度整理完..
.

三人為了要上廁所,但大叔請我們去公廁。三人聽到時有點傻眼,因為大叔家也有廁所啊,為啥不讓我們用,卻要我們去上公廁?


三人就快速的走向那公廁。但沒人有勇氣走進去,最後三人硬著頭皮輪流把風,說真的~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早餐大嬸已幫我們準備好了,三人吃著徐大嬏和大姑準備的愛心早餐,饅頭和玉米湯.終於讓我喝到正常的湯了 (!)


吃飽喝足後,三人到附近晃晃。

早晨的古北口雖然有太陽但還是很寒冷,遠方的山還看得到雪!可想而知昨夜裡氣溫是低的很~而我們卻睡得很溫暖。


三個外地台灣小姑娘的出現,應該會引起不小的騷動吧!!

 (我都忍不住想唱~啊!阮是南台灣耶小姑娘~) 




在附近晃了一大圈,也進了雜貨店買了一些零食,以防跟昨天一樣。只是在大陸想買個想吃的零食都很難。因為那包裝就讓人看起來不怎麼好吃,再來就是周杰倫在大陸真的很紅,紅到我都懷疑他是不是代言了許多品牌還是這間公司只有出一種商品啊?最後還是只買了我在大陸那七天都吃的歐利喔!!


徐大叔家養的狗

晃到時間差不多,三人回大叔家整理行李,打算一路慢慢在晃去車站等火車回北京市區。

古北口雖然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但我愛這個地方。沒有市區的擁擠,沒有高樓大廈。鄉下的純樸卻是我們這些都市人無法擁有的。


三人跟大叔一家人也拍了照,很高興能夠來到這個地方。



大嬸用腳踏車載我們的行李,順道陪我們走一段路,結果才準備離開,大叔突然喊了一聲,說帳還沒清咧~ 哈!真是尷尬!表妹回過頭去和大叔算清,而我先跟大嬸慢慢走。


一路慢慢晃到火車站,走了半個多小時吧!想說是要搭十點的火車。













結果我們在火車站等了很久,果然一點都不準時,好不容易,火車來了。






哈!@@被騙了~以為是康師傅





想說回到北京也要三四點了吧!結果就在差點二三站,火車卻停下來了說要停四十分,在火車上耗了不少時間,坐不住的我們,跟表妹說離目前最近的地鐵是那站。最後三人不想在耗時間在等。拉著行李下車。走出去坐打的前往最近的地鐵站,搭地鐵回北京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