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青年旅社。三人趕緊換洗一下,準備晚上的行程。

 

今天不知道三人那來的勇氣,終於買了酸牛奶喝!好喝~真的,就像在喝優酪乳一樣。

天才的我直到此時此刻才知道,那瓶子本來就是這顏色,我誤以為那酸牛奶就是這顏色。所以始終提不起勇氣說我想買來喝




晚上三人來到王府井,這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之一。

各式各樣的小吃,羊蠍子串,糖葫蘆,炸醬面,炸腸,滷煮火燒等。還有紀念品!

好恐佈的東西~



還是偏鹹~


北京人似乎不愛喝湯,這碗湯價格也不便宜

北京雜醬麵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吃到道地的。所以覺得不好吃




好像是麵糊!這我不愛我也沒吃。據表姐說還不賴


我真的很愛吃臭豆腐。但這臭豆腐不香,不夠酥。重點是沒有臭味 不好吃~







雖然我也在這買了不少紀念品。但下手前記得砍價格啊,如果喊不到想要的價格,就走人吧!雖然我在煙袋斜街有買了同樣的紀念品一個人民幣要10元含盒子,但在這一支一樣要10元但不給盒子,我硬是跟對方砍價格附盒子。最終成交!!~

這玩意我沒買,這只是表妹隨意拍的


很多紀念品!!



這地方不大,三人最後進了百貨公司的星巴克坐,呼~也買了禮物送給自己

星巴克北京紀念杯,雖然一個人民幣100元(約台幣500),但我是刷卡付費的,拿到帳單一個換算回來大約485元左右!!。

離開王府井時,先前往東堂天主教堂,還不賴的一個地方。這好像也是一個景點吧!因為一堆在那拍照,我也是其中之一。





今天雖然花了半天的時間是在坐車,但卻是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