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出關了

閉關修身養性將近一個星期.....今天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一聽到主治醫師跟我說~可以出院了...

我大叫出來~~  

因為我真的好想回家.........

主治醫師看我這麼開心....也跟著在那笑

這一場病~真的來的太突然...

星期六本來還是照常出門要去上班

到公司也打了卡...

看到會計有上班....

臨時決定 星期六休假好了..明天星期天在來上班

交待完事情~就先到診所報到

結果~醫生幫我照超音波..完後...

建議我轉到大醫院在進一步檢查

好啦~就這樣我又到那健仁去進一步的檢查

想說~那我還是照呈序來好了.... (等了二個多小時)

一樣醫生也是在一次幫我照超音波.....

這個時候醫生就打電話到急診室那

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專業術語...還說看起來像是結石

= = 我心想....是我的"盲腸"發炎還是結石啊!?

怎麼跟前一家判斷的不太一樣

就又被轉到急診室去

結果....在那二位急診室的醫生判斷下說是"盲腸"發炎

然後就叫我去驗尿.....也沒抽血.照X光

問我家人有沒有跟我來....

說下午要馬上開刀

我打了電話回家....

家人趕來.....

跟院方說~我們還要在觀察

才說完....

就可以馬上察覺到醫生的態度不佳


其實是我們不敢在那開刀

因為~~檢查太隨便了

問了隔壁的姐姐(她在長庚工作) 他們的腸胃科如何? 今天有沒有看診

就這樣~我又被家人載到長庚去掛急診

出門前~娘還交待我要上樓燒香拜拜..跟關老爺說~可以找到一個好醫生

果真~~ 遇到了一個好醫生 (隔壁姐姐說他真的不錯)

這下等了~~~可花了不少時間

從下午二點....直到晚上六點半我才進到病房

一樣是抽血.驗尿.照X光.看報告....

(急診室)


肚子又很餓..我又不能吃東西

連水都不能喝...... >''<

因為隨時都會排到開刀....

加上愈來愈不舒服...

十點半~護士來跟我們說~要進手術房開刀了

我是一路哭著進手術房...

因為我真的好痛啊~~~

一直跟護士說~~我好痛...

麻醉醫師說~~好!打麻醉~讓你不痛

就這樣~~~~莫明奇妙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在恢復室了

只是~~~傷口很痛...

我只知道....

我一直跟護士小姐說.....

我要尿尿................

護士小說回我說~~~你可以直接尿

我不知道有被插導尿管....

一直跟她們說~~~我要尿尿........

可是護士小姐~~不理我!

我放棄了....

換我口渴了....

一直跟她們說~~~我好渴!

但她們不讓我喝水......只用棉花棒沾水...沾我的嘴唇

不知道等我又有意識時..我回到病房了

可是聽姐說...我一直說.....好痛!好痛......我要尿尿

她就跟護士說~打! (止痛)

隔天一醒來! 

我還是一直說..我要尿尿!

我這時才知道..我有插導尿管~

原本第一天就可以拔到導尿管

在我不願意下床走動情況下

護士小姐~~說..明天一定要拔掉...而且一定要下床

第一天就在發燒.疼痛中渡過

一共打了二支止痛的!

 第二天~就還是一樣在疼痛中渡過...發燒情況有好轉..只是開始吐

第三天~終於可以不用在吊點滴了....

忍了好多天沒洗頭髮...在娘的半勸之下 走到地下街 洗頭髮

不知道是連續幾天都在吊點滴...又加上人還是不大舒服

一到那地下街....整個人就是..."暈"

(留著打抗生素用)


第四天....可以自己走動..不用人家扶了

但我已經快到極限了! 我想回家

第五天....還是一樣..不能回家..我又想好好洗個澡.洗個頭~

=.=又換手了...因為~流血"漏瞎"


第六天....我終於出院了!

下午跟娘 去修理門面...

徹底洗個髮!去角質

設計師~~~上次還誇我的頭皮很健康

結果住個院回來...嚴重過敏~

回到家~~

我也讓自己好好的洗個澡!

雖然還是不能碰水

只能把毛巾用溼...加上沐浴乳起泡

在用擦拭的方法......

至少~~這是讓我覺得可以舒服一點的方法

接下來的日子~~我的飲食只能清淡!清淡~

星期六的老四川麻辣鍋..沒吃到  很嘔....

現在一堆東西 也不能吃.......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