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天吶喊
呼~~星期四下班接到麻吉同學老公來電問星期六我要不要上班,”當然要上班啊”。我要努力存假啊!所以不能休假!結果麻吉老公說那我就不能去墾丁春天吶喊咯!我不管!我要去。就算星期六要上班我還是要去。

   ***我的心~~早已飛向墾丁啦~~一天整都無心上班***

四月七日晚上坐了九點二十分的電車前往高雄麻吉老公要到高雄載我!呼呼~~好期待喲>_<~~
一坐上車~當然是要睡覺,不然我星期六還要上班喲!一路上就開始補眠啦。
啊哈~終於到墾丁啦~~天啊!車子好多喔還小塞車。好加在~我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找停車位。
跟葉爸(麻吉的老公)的朋友會合之後,才知道門票要1500~天啊好貴喔。一開始以為是不用錢的,後來同學告知說門票好像要1000,想說還真貴。但不管啦~還是要去啊~結果是要1500!=。=真的太貴啦~如果是500~1000那還考慮要進去,其實我好想進去耶!但就是太貴了。
後來一行人討論說要去pub坐坐,結果一行人就從墾丁的頭走到尾~~到最接近福華那間pub坐,
=。=一路走下來,人潮真的很多。辣妹也很多~~
天啊~~我吹海風都吹到有點冷。。那些人都不會冷嗎?比基妮,清涼的~天啊看得我都覺得好冷。。。
後來在pub坐了多久也不清楚。只覺得~天啊!真會扭。=。=沒舞蹈天份的我,看得心裏簡直是太配服啦。從pub離開之後~到小南灣的海灘去坐坐。一樣人也是好多。。放煙火的放煙火,聊天的聊天。。吹著那冷冷的海風~心裡平靜很多。
麻吉的跟我說~~出來有沒有很開心啊。有啊。怎麼可能不開心。看著天上的星星,我的心情就好很多咯~~只是還是沒看到我想看的流星。。
葉爸買了一些煙火要放,只是=。=葉爸你買的未免也太二光了吧。。一點刺激性都沒有。。雖然看你們放”支仔炮”我是怕的要死。。但好歹也買有點花樣的吧!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就聽到一群男生的狂叫!天啊!祼奔~大概有20人吧!全部脫光光!在海邊跑!此時此刻只要在海灘的人群全部都站起來往前擠,一起為這群人歡呼~鼓掌!太精彩了,更誇張的是~那群男生居然還大大方方的讓這群”豔福”不淺的遊客~拍照!啊~~~~連我麻吉的都跑去拍了!太配服了!真的是為自己的青春歲月留下來美好的回憶啊~
後來從小南灣走回停車場=。=還真遠!一路上說真的,垃圾一堆,唉~
小提一下~還遇到vj唐志中本人還蠻帥的!
本來葉爸提議說要去鵝鑾鼻的,但那時已凌晨三點多了,車子又多,只好回家啦!

    ***當然我又一路睡回到家***
回到家已經快凌晨五點了,只是=。=姐房間門鎖住了我不能進去啊!打電話給表妹居然轉語音信箱,怎麼辦!我不能進去啦!只好先企換衣服,跑去陽台打電話call老姐~叫她起來開房門,呵~好加在!她有起來幫我開,不然我就要睡客廳了

早上實在有點爬不起來,但我還是很巴結的起來,趕八點半的班,同事都還以為我可能會晚點上班,想不到我還是準時八點半上班。
今天一早要出門上班的時候,阿娘在客廳坐,看我下樓,問我昨天是去那玩?我說墾丁!她又說多早回來,我說很早(其實是不太敢講),阿娘說”一點”喔!我說”不是”!是”五點”。。阿娘就說那你今天要上班,還跑去玩。我就說玩就玩啊!班還是要上。因為我要努力存假。。我不要休假。後來娘又說~這麼晚有什麼好玩的,我又回說就是有才要玩啊!

只是今天一上班!鳴~好想睡喔!喝了二罐咖啡,還是想睡啊~不行!不能早退,要努力撐!
好加在中午利用午休小睡一下,不然下午可能真的會一直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