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愚人節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被耍了

= =  今天有二個白目的朋友傳了簡訊來

12:37:58  傳來了 第一通簡訊.....發信人: 彥霖  :  我們在一起吧!

12:39:16  傳來了 第二通簡訊.....發信人: 玫君  :  很難過!!分手了!!

13:02:10  傳來了 第三通簡訊.....發信人: 彥霖 : 愚人節快樂

13:04:12  第來了 第四通簡訊.....發信人: 玫君 : 愚人節快樂


看完這四封簡訊之後........只想開口大罵這二個人 在耍白痴沒關係

馬上打電話到資生堂跟同事說有二個人想耍我..同事聽完也想破口大罵這二個人

據他女朋友說...說要傳這種爛簡訊的人是...彥霖.... 

喂~朋友...不好笑好不好.....我都沒有嚇到耶




前二天 和同學去吃東大門....韓國燒烤..

一樣又是搭捷運到巨蛋站

本想說只是要吃飯和唱歌而已

沒想那麼多...就穿高跟鞋出門啦

誰知道...朋友在吃飯時 臨時提議到 唱完歌還可以去逛瑞豐夜市

= = 哇咧.....我穿高跟鞋耶...好吧...就逛吧

只是...我到最後真的忍不住啦

因為穿高跟鞋逛街 真的是在遭踏自己

我跟同學說 先讓我買一雙平底鞋吧

看中了一雙白色的懶人拖鞋

跟老闆說 我要直接穿

當然 這雙花了我190元

直到.......我們要去搭捷運時...

在手扶梯時..我頭低下來看著我的鞋子

發現..總是怪怪的...

我就開口問同學...AA我的花朵是不是一大一小啊

同學..對耶! 真的一大一小耶

= = 回家..跟家人說了這個笑話

因為我當下只想要趕快讓我的雙腳舒服

放在那陳列的 也只是單隻鞋子 

試穿可以..就跟老闆說我要

誰知道........另一隻腳的花朵 卻變小朵

我只能說..這雙鞋子 我不會穿第二次了

因為 我賣爽啦...................氣死我了 

跟表妹說 不然我跟你換

連表妹都說 我才不要咧

啊.......................被嫌氣的鞋子 沒人要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