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和家人吃飯去

很久很久沒有一家人出去吃飯了

原本是打算到陶板屋去吃的

結果..那知道...一個星期前 位置訂滿了

所以改到原燒去吃....

我是第一次到原燒吃~

深怕 只完飯回來 會一身的烤肉味

所以 下班回到家後..也只換了一身的便服

就趕著和家人外出吃飯

雖然~不是給它很便宜...

也不是那種吃到飽的

所以在品質上 就讓我留下好印象

服務態度也是很親切...

在店裡用餐~讓人很舒服

不是吵雜~更沒有喧嘩的聲音

這是第一道 水果沙拉...

水果 不會甜...= = 給它有點可惜


蕃茄海鮮湯....  好喝....但我沒有喝完它...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多道..我怕我喝完 後面的我就吃不下啦!



這些都是牛肉...另一邊才是豬肉....


@@ 其實我並沒有很專心在拍照...因為我只顧著吃....

跳~略過中間

鮭魚拌飯....  還不賴.... 一開始我看到服務生推一車來 我心想..不會吧..一人一鍋喔..那吃的完啊?

哈~結果是我想太多咯... 是一人一碗...不過份量也是粉多..因為碗夠深

至於另一個石鍋拌飯 我就沒吃到了..據老媽說..他還是比較愛鮭魚拌飯


這是甜點~老弟點的冰淇淋....



這是我點的紅豆湯..上頭應該是桂圓...(沒注意聽..)



當天我們是點套餐的...

所以一個人是598加一成的服務費!

住址: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

TEL:07-2150123

官方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