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多天

加上身體"欠安"

讓我更提不起勁 來記錄我的點點滴滴

自從去苗粟玩回來後~

頭痛毛病 一直讓我"賣爽快"

上星期五 實在痛到受不了 臨時在家休了一天假

那幾天 早上起床 都會頭痛

怪了..之前都不會這樣..怎這陣子都這樣子

最後~~我還是開始吃中葯 調理我的身體了

不能在靠西葯了.....


星期天 是母親節... 

原本是想去工作的...( 因為星期五臨時休了一天假)

實在不想 又白白浪費我的假...( 好不容易累積了 未休假八天)

最後.我還是愛哭愛對路~跟老媽他們回鄉下慶祝母親節咯~

雖然~沒有全員回去~~~ 

要看到全員聚在一起..應該只有在農曆過年或者是看誰要娶老婆 或者是要嫁出去 才有這個可能吧!

後來無聊~我跟表姐和他男友一起去 晃到二阿姨的農地 看現在有沒有栽種農作物

結果...現在是休耕...唉..~失望的又走回外婆家

我表姐~跟他的背影男友....下次有機會 會讓大家看他的盧山真面目的 敬請期待!



外婆家~~風真的很大...夏天吹的風 很舒服...冬天吹的風..真的會冷死


桑椹....果實還真多...


種植在外公家的大門口...我也不知道什麼花...


我跟著外公走到農田裡去~


第一次踏進這裡....第一次跟稻穗這麼接近


這是外婆種植的葯草...好像是在敷消炎消腫的....


其實外婆種了很多農作物..簡直可以是說幾乎菜不用花錢買!

重點是 都是不噴農葯的...

茄子!


表姐幫我拍的.... 



所以 每次我爹娘回鄉下 就會帶一堆東西回來

因為都是外婆跟二阿姨給的

這次還跟表姐去搬西瓜

第一次看到那麼一大堆的西瓜...( 相機沒帶..)

還拿了不少不用錢的....

其實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我實在閒到發慌..不知道要幹嘛

我就騎著外婆的"卡搭車" 亂晃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那天怎會那麼有膽子...敢亂晃....

就黑白騎..... 

想說 不知道路 在騎回原來的路就好了

結果 我就是那麼幸運....居然沒迷路

哈~~~~

我居然從庄外騎到庄內.....

繞了一大圈.....

經過了..以前的舊家....

繞了一大圈回來後...又無聊..又騎了一大圈...

好在~~這天 的天氣 不會很熱...反而有點冷...

所以騎起來並沒有流汗..

下次..要記得帶相機出門...

可以好好記錄一下我的冒險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