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飽喔!

今天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海產

一行人12人....

又到蚵仔寮吃海產

非假日 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

我前一天還在跟我娘說要不要先訂位

他們一直說不用..又不是大節日

不要訂位就不要訂位.....到時不要怕沒位置子

結果一到那...他們才知道..人真的不少

好在還有一大桌夠的位置夠我們12人坐

今天我可以說是從頭吃到尾

只有蚵仔我不吃..

至於那個海參....= = 不是我不要吃啊...是因為我一直在吃螃蟹....

等我要吃的時候..........只剩青椒而已啊......

我們叫了十四道菜吧!

(炒麵.櫻花蝦炒飯.魚湯.蔬菜.魚翅丸.炸銀魚.螃蟹.蚵仔.三杯鴨舌.海參.沙魚皮.生魚片*2 還有另一道我忘了...)

每一道都吃光光

吃到我真的好飽.....

今晚我們一共吃了7200也就是說一個人平均花了600元!

飽....撐.....但值得!

想到我星期六晚上要和表姐他們去吃老四川麻辣鍋我就好期待啊

我真懷念它的白鍋......


珍饌活海產

高雄縣梓官鄉信蚵村中正路89號

TEL:07-6179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