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昨天又休假啦......

今天下午和小朋友去旗津

原本打算騎黑杜麥去跟大肥豬交換.......

可是想想..大肥豬的車車是新的...不保險...還是坐捷運好了


早上早早起床..先把星期日沒做的工作完成

差不多中午時間...才出門

= = 只是  我早餐都沒吃..肚子給它很餓...

一直跟小朋友說...........我要吃飯..我肚子餓

到了渡船頭....隨便找了一家先解決的那快餓壞的肚子...




吃完才坐船去旗津

雖然中午比較熱.....


但天氣還算不錯...沒有熱到真的讓人受不了

一下午吃了一堆東西....(也還好啦...)

烤小卷...黑輪片...(就走到底...就是那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那家啦..同學說就走到底就對了)

元氣的仙草干茶 (好喝...記的.要少糖..兼去冰)

碰糖....( 這個東西真的要趁熱吃才會好吃...不然冷掉..只能說...甜到不像話)

蕃茄.....( 就古早味吃法....沒啥特別....)



非假日果然沒什麼人潮...不用跟人家人擠人...買東西也不用排對....

就一堆外國觀光客........

就這樣我們在旗津不到三個小時...又回到高雄本島...

吃海之冰.....( 哈哈...偶而吃一下也不會怎樣啦....雖然平時為了身體好..飲料..冰品都儘量不碰...可是還是會有想吃的時候...只能祈禱下個月...不要糟踏我就好....)



吃冰吃到一半...好冷喔...因為下午起風..加上吃冰..只能說...真的很冷

冷到我都要穿外套.........

後來又跑到對面去吃黑輪.....( 喝了熱湯..果然好很多)

不妙的事........我頭開始痛了

可能是吃冰又吹到冷冷的風....

本來想說要回家....最後決定先去看看有什麼電影

二人又看了一場"嬌嬌女上司"

等待時間...二人又吃了 薯條.雞肉.蕃茄.....

這次比較多人...共六個人在看

哈....... 人真的很少........

其實在看電影的前二十分鐘...我真的在睡覺...( 因為真的不是很舒服)

只知道小朋友一直笑..笑到手都會抖..然後我就會被他抖醒

小睡片刻....好很多了...就真的有認真把電影看完

回到楠梓...二人又去了肯德雞


只有小朋友吃 我沒吃..因為不餓又加上沒什麼胃口

趴在那休息.... 看他吃.... 雖然我還是有偷喝了一口可樂....

小朋友也講了肯德雞的笑話給我聽...

= .=  怎麼週糟的人都那麼愛講黃色笑話讓我聽啊...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照片有拍....

只不過...在小朋友那..不在我這....


我想..昨天應該很掃興....因為我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17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